今天是Valley Church VBS課程的最後一天,門口迎接小朋友的陣仗依然浩大:老輝啊義工+綠蜥蜴,還有其他工作人員,一個都不少.看出來這些阿公姿態各異嗎?我到現在都還可以憑藉著照片回憶起他們指揮交通的樣子,真是老當益壯得可愛啊!^+++^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教會特別安排晚上表演節目,小男生們跟老師正在教室裡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
我和姑媽把兒子送到教會後,車子就轉往一家賣場逛逛,路上看到一輛凱迪拉克的休旅車,這車台灣好像還沒看到過.
再來兩張老輝啊義工的特寫,XD
賣場裡,幾個草編包包勾引著我,不過我的包包實在太多了,還是克制一下吧.


經過一棟紅瓦建築,它的窗口吸引了我,如果您眼力夠好的話,二樓左邊第一個窗戶是拿美國國旗當窗帘用.^0^
中午回到教會接兒子,門口兩位大姐姐拉著海報提醒大家:今晚6點45分,別忘了這裡有演出哦~_^
兒子躲在角落裡,偷試他新完成的勞作:響鼓,教會教大家利用資源回收物製造出來的.^+++^
下午天氣太熱,姑媽決定帶大家去吃麥當勞,這裡的麥當勞有戶外遊樂設施,挺可愛的,重點是:有神鬼奇航第二集的宣傳啊!!
我之所以會看"神鬼奇航第一集",完全是因為木村拓哉之故.
若不是看了他在smapxsmap裡所扮演的傑克船長,我還真不會特別去看強尼戴普演出的這部片.
結果沒想到:因為木村拓哉扮得太像,害我從進電影院後,就一直覺得木村拓哉才是神鬼奇航的男主角,然後從頭到尾笑個不停.....
(天音:中毒太深!冏rz)


喏,我帶去美國的TOSHIBA筆電R100,桌面正是拓迷自製送給我的拓哉桌布,美吧?XD
兒子又趁機偷玩任天堂NDS lite,我則發現了一位非常有味道的年輕洋妞,擺出的pose超齡嫵媚啊~_^



晚上的節目就在教會那像諾亞方舟的主建築裡表演,會場裡掛滿萬國旗:巡了一遍,有中共的,沒台灣的>"<



節目很熱鬧,老師`小朋友都上去表演過了之後,教會還很貼心的安排大家回教室休息,裡頭提供點心飲料,好讓大家可以相互交談,同時也發回小朋友這5天的"作業",末了,大家很開心的跟姑媽的兩位朋友合照,當然還有那位身材壯碩的"大葛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