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公(我老爸)剛走,所以這兩天都在處理他的事情.昨天早上老妹用小咘咘(50cc)載著我到處跑去辦事,老妹說端午節前女兒得帶些粽子或食物回娘家,因此回程走中山北路時,我就想去買福利的大蒜麵包.
 

進去才發現它也賣粽子,我和老妹都還沒吃中飯,於是我挑了10顆鮮肉粽外帶3條大蒜麵包打包回老媽家.

阿嬤(我老媽)看到這粽子後說:"你老爸就是愛吃這款ㄟ."這其實是湖南粽,碩果僅存的一顆,因為昨天都被瓜分光了,這顆是我特別帶回來給老公吃的.

內容物嘛?就只有鮮豬肉一塊,糯米充滿肉汁的香味,鹹度`濕度都適中,糯米雖然軟,但不像四喜的那麼"糜爛",整體而言口感不錯,尤其剛出爐,溫熱可口,不過售價不菲,每只48元,大概是福利最便宜的鹹粽了,因為我正巧瞄到:隔壁的蛋黃香菇粽,每個56元~內容物的照片等下午蒸的時候再貼了,因為老公今天中午吃咖哩飯,粽子只好當下午點心了.^^


補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