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4/29上午從濁水溪以南北返半路上拍的.若沒記錯,地點應該是關西的台三線上.重型機車成一路縱隊,呼嘯而過.



 ↑讓我想起去年暑假在美國加州所拍到的重型機車隊.其實,我很喜歡重型機車的感覺,雖然我不騎摩托車,也沒有汽車駕照,
同時最愛的交通工具是自行車!
我想,是氣魄吧!騎重型機車讓人看起來就像HERO,不管幾歲.



 ↑4/29的早餐就在關西,啥麼都賣的早餐店,人氣超旺.
滿滿一盆炒麵剛端出來,就賣光了.
我也點炒麵,好大一盤才25元,
種下我們後來繼續買麵的"因".



 ↑號稱全關西最好吃的關西扁麵製造者.
何謂關西扁麵?其實就是扁的油麵啦~




 ↑裝在塑膠袋裡,所有有點不清楚.
難怪我在店裡吃炒麵的時候就覺得怪:
看起來是白扁麵啊,可吃起來怎麼有油麵的味道?
(原來如此!可吃的時候完全沒想到要拍照啊>"<)




 ↑北二高關西段路旁的油桐花




 ↑關西省道旁的油桐花

    ↑落地的油桐花



這一趟跨越濁水溪以南之旅,除了看到崑濱伯`買了芳榮禾家冠軍米外,
還跑了上智製麵廠(稍晚另外再寫一篇)`
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
同時還在關西小停留一下,看了油桐花`吃了關西扁麵,
收穫滿載~


車上載回了20公斤的冠軍米`兩大箱的各式麵乾,
包括拉麵`蒟蒻拉麵`松阪麵`刀削麵`關廟粗麵`關廟麵`豆簽麵`蔬菜麵,
光看就頭大吧?
↓所以,我們家最近常吃麵喔~

                                                                                                                                                                                                                                                     
(內心OS:哼!過完年埔里那趟畢旅還沒寫哪!!@@ )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