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喔,這苦主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今年到現在還沒出過國啦.

三月中過年時到日本旅遊..
帶了CHT9100 在日本漫遊
今天收到帳單...... 四萬五千多!!!!

看了通信明細...
其中有兩天--3G漫遊數據費用 各18000多
回想起來 那天有開 GoogleEarth
跟日本朋友炫耀一下最新科技
只看了一下子(我也知道漫遊要錢)..
可能關掉之後好像還一直在背景執行..就這樣連了兩天
不知道download了多少封包 >_<

其他幾天都是幾百塊
(就看一下新聞跟Email)
雖然貴但比起來還可接受

怎麼辦~
各位大大..這種狀況有辦法
找中華電信申訴嗎? T_T
****************(我是分隔線)*****************
大家出國漫遊時,還是小心點吧,別跟自己的鈔票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