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今天是好日,因為今天是2012.12.12,北一女校慶,明年就換我們這屆要參加畢業三十周年校友會啦!

今天是好日,因為今天也是我史上初第一支勞力士入手的日子!

 

 

 

 投影布幕  

話說上週三(12/05)和老公跑去逛久違的資訊月,說久違嘛,只是因為家裡什麼電器都不缺,筆電、顯示器、相機都比人口多,兩個月前才又從東京抱回一台筆電,但老公突然找出十幾年沒用的柯達幻燈機投影布幕,想說廢物利用一下買台投影機來播照片吧,不然奶奶經常說我們拍的照片她都看不到,但家裡那一拖拉庫影片、照片檔洗出來是粉恐怖的,而且也不環保,於是賢伉儷手牽手一起散步去世貿一館兜將起來。 

 

 

 

很快地看完EPSON、BENQ之後,到了OPTOMA攤位,和攤位湯經理及業務聊得很投機,沒事還"牽拖"了郭特利先生,於是拿到一個不錯的價錢,買下一台HD21(因為短時間內用不到3D功能),然後不小心還參加了據說是OPTOMA史上初的勞力士抽獎,(因為OPTOMA創立十周年,首次大手筆送勞力士!)填了摸彩券後,我有那麼一點點預感,得主會是我,湯經理說他也這麼覺得....(我們都是事後諸葛?!)總而言之,前天接到通知,真的中了這史上初唯一一支勞力士,於是今天去奧圖碼把它領回了

 

 

感謝琉璃奧圖碼科技提供勞力士一只,感謝德昌富鴻湯經理幫我折摸彩券,感謝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李經理抽出彩券,感謝大家承讓,託大家的福,我中了勞力士!

 

 

 

雖說是基本入門款,看起來不會很招搖,雖說看到蕭邦表之類的也會心動,但我不戴錶已二十多年,老公也不戴表,大概就先放保險箱防潮箱裡吧。本來想低調一點默默收下,不過,今天看到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和湯經理都很開心,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所以,決定冒著生命危險貼出來讓大家沾沾喜氣,同喜同喜嘍~

 

這可算是今年的尾牙大禮嘛?肯定是!謝天謝地謝謝大家~(這樣我是不是很有禮貌?!)^+++++^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