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85.jpg

話說今天是農曆十二月十六,也就是俗稱的尾牙,恰巧也是不害臊的某人農曆生日,雖說上周六就在家吃過刈包配四神豬肚湯,尾牙當天還是要出來溜溜呀~誰知道車子上午在桃園蘆竹、竹圍、林口、新莊...轉了大半圈後,最後居然在下午兩點鐘很神奇地回到我的出生地-大稻埕,(老媽說我是在延平北路的婦產科出生的),來到這裡,當然要嚐嚐慈聖宮前道地的台灣庶民小吃啊。



慈聖宮前的原汁排骨湯,可是排骨沒燉爛哪,肉好難咬!>_<

沒想到卻吃到兩碗尚未燉爛的排骨湯,質之老闆娘,竟曰生意太好,來不及煮云云。齁~還沒燉好就別端出來賣啊!

我捨棄了別處的大魚大肉沒吃,大老遠轉一圈又跑回來,沒想到卻是"揀啊揀,撿到一個賣龍眼!"



IMAG0183.jpg

勉強吞下那還沒燉爛的排骨後,趕快就近去拜拜慈聖宮的天上聖母,請保佑我們從此一路平安,別再吃到爛蘋果還沒熟透的排骨啦!(誤)

(今天正好殿裡有道士在做法事,人超多,希望念力有強化!



IMAG0184

慈聖宮前左右各一隻石獅子,兩隻看來都儀態威猛遒勁有力,不禁想起某人(就是本山人我啦)怒髮衝冠的高中時期,綽號正是"獅子林",看到這兩隻獅子,不禁要在心裡喊聲:嗨~盟友!(又誤)



快過農曆新年了,每年都要很無恥地過兩次生日的某人,謹在此祝福大家龍年龍騰獅躍福星高照,

下周我要過國曆生日,希望不會有燉不爛的排骨!(無誤)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