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05.JPG

好可怕喔!主人不在家,主人的姐姐帶了一大票人來我們家辦耶誕轟趴,結果,有個辣妹一進門,看到我就尖聲大叫:"劉XX,趕快來保護我!"然後她就躲進衣帽間哭泣了...齁~到底是誰要保護誰啊?我覺得我才是需要被保護的那個"人"吧?!

 

 

 

 

 

 

IMG_2020

註:今天,適逢一年一度的白兔班耶誕轟趴大會,五個FAMILY齊聚關渡某人家中盡情狂歡;某人留下愛貓和我們一起過節,而那個平常天不怕地不怕唯獨怕貓狗等動物的辣妹,一進門看到貓就花容失色、驚聲尖叫,脫口而 出叫我兒子保護她(因為,白兔班同學就他們兩個最早到),然後自己就躲到房間裡把門鎖起來~是有沒有這麼恐怖啊?人家貓咪明明很可愛的說~

 

*特別感謝Miss高的帥弟,不只把愛窩借給我們糟蹋狂歡,並且佈置得超有耶誕節的fu,讓大家今晚都玩得很開心;如果房子一時半刻沒賣掉的話,也許明年我們還會再來?(誤)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