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8.JPG

今天是2010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的最後一天,前幾天是老公去玩,今天換我去!走到這個攤位前,對它的交換方式很好奇,確認"玩耍"的方式後,我把掛在小金剛背包上的"追分成功"小虎鑰匙圈吊飾拿下來,交給櫃檯後頭的帥哥。

 

 

小虎吊飾.jpg

"追分成功"小虎鑰匙圈吊飾

 

然後,我開始對著陳列架上的盒子指指點點唸起咒語:"國王下山來點名,點到誰是。。。"就在我手指停下的地方,我比了那個藍色盒子一下,只見櫃檯後頭的帥哥和櫃檯旁邊的美女臉色一變,兩人對看了一眼,然後他們一起說:"恭喜你抽到我們的最大獎!"

 

鏘鏘~打開盒子和層層包裝後,出現在面前的就是上面那只美麗的花瓶。科科,好久沒看到這麼復古典雅的花瓶了說。年輕人說,這花瓶是他們的一位朋友做的,特地送給他們作為此次活動的禮物,我說:"這吊飾也是我一個朋友做的呢!"啊~真是太巧了也太感心了!晚點記得寫信跟花瓶的主人說謝謝才是。

 

其實,交換禮物好好玩,不在於禮品的價值,而在於帶給別人的驚喜,你要不要也找個機會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