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4

今天好冷,早上起床後,我唯一的念頭就是早餐要吃豚骨拉麵。不是我太賢慧,一早就舞鍋弄鏟搞出這麼兩大碗道地的豚骨拉麵,而是住在高雄的前同事研發出新產品,昨天特地宅配幾包上來給我和老公嚐嚐,如果我不說這是冷凍食物,光看照片應該是猜不出來吧?

 

所有素材都是煮熟後分開包裝再合體冷凍,共有湯頭、麵體、叉燒肉、青岡菜+綠豆芽、玉米粒+筍乾及海帶芽+白芝麻等配料,湯頭濃郁又大碗,連我這麼愛喝湯的人都喝不完,中午把剩下的豚骨湯拿來煮隔夜剩飯熬成粥也超可口~


只要把豚骨湯用小火解凍,湯滾後再依序放入拉麵和其他配料煮滾,盛碗上桌,哇~超好吃的,就像現煮一樣。重點是這麼好吃才花不到10分鐘就可以搞定,太棒了!可惜還沒正式量產,否則,真想叫一箱回家放冷凍室,我可以每餐都吃拉麵啊!!

 

突然想到某人不太愛吃麵,如果我餐餐吃麵,他可能會起肖~(小時候因為我太愛吃麵,老媽說,你長大後乾脆去嫁外省人!結果,我嫁了個不愛吃麵的外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