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出發到雲南前,我參加了"TinTint點點印"「文庫本首印會」的報名活動,沒想到,在麗江收信時,居然接到獲得免費體驗券的通知問題是,人在旅途中,除了拼命拍照外,啥也不能做,而且,後來根本忘了這件事。

與莫拉克颱風過境台灣同一天,我返抵家門,又忙了幾天,昨晚收信看到"TinTint點點印"先前寄的"慰安"信,希望大家颱風天平安,並提醒今天晚上11點59分是最後截稿時間。哇!一語驚醒夢中人,害我趕快整理照片‵選圖,今早快一點半才睡,早上起床後,又努力工作,總算在下午一點多把編輯完成的小書送出去印刷了。

雖然"TinTint點點印"八月十四日才正式開站,不過,現在就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作品在上面展示,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當然,如果要看我的,那也是沒有問題的喔!

這就是我的《印象‧麗江》2009,獻給此次同行的高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