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外面就接到這位帥哥店員打電話來說,磨豆機將被送到景美,
而因為他就住在景美,所以,週六他會幫我把機器送過去,(我就省了運費支出啦)
等週一代理商將機器裡的咖啡粉清除後,如果可以正常使用,維修 費也免了,
如果得換購耗材,則會在周一跟我報價,看我要不要換,最慢下週三就可以拿回我的機器了.
(邊聽邊點頭)嗯,這小孩子一整個可取啊!
對顧客的貼心服務莫過於此吧?難怪我會在台灣
星巴克棄養那麼多小孩~

星巴克剛進台灣時,台灣的咖啡文化還沒那麼流行,35元的咖啡是不少,
可是,會讓我一去再去的,也只有
星巴克.
因為櫃檯服務員會用真心的笑容`親切的聲音詢問客人的需求,
而不是那麼制式化`商業化的"歡迎光臨!",就像鄰居般的問候,即使店裡播的並不是我很喜歡的爵士樂,
但是,店裡的氛圍還是會讓我停留許久.
除了店員的態度外,
星巴克不斷推陳出新的商品也是我很喜歡的項目,
所以,一路買不停手;即使美國
星巴克也沒少掉這樣的感覺,
讓我到店裡也是先搜尋有無新物推出,看到喜歡的馬上抱走.
只能說這家公司的企業文化並未因跨國而改變,真的是成功而讓顧客喜歡的企業啊~

所以,下午很開心的回到家後,決定還是弄點咖啡來喝喝,
摩卡做不成,那就來作拿鐵吧.(還好昨天有剩餘咖啡粉,)
Espresso機雖然暫時沒有細咖啡粉可以煮,不過,奶泡還是可以打啊!
所以,熱騰騰的拿鐵沒多久就上桌了.
奶泡倒得有點難看,所以,刻意模糊焦點,大家將就看看吧.

等下週我的磨豆機回來了,(ㄟ,不就我生日前一天嘛?)咱們再來煮摩卡吧.



昨天晚上,我把故障的磨豆機送到和平東路`建國南路口的星巴克,
一位高個子帥哥問我需要啥麼服務,我把機器拿出來,告訴他狀況.
他說這樣要送到台南去修,因為磨豆機只有半年的保固,所以,除了運費外,可能還要維修費.
然後他查了一下維修手冊,發現此款機器的維修公司是在台北(好家在,運費可以省一點),
然後開了張單子給我,說明天會再跟我聯絡看情況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