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上傳照片到mofile給老公下載回去備份,並且忙著逛街採買東西,所以都沒空更新網誌.

前天到San Jose的MALL小逛一下,又逛進LEGO的店裡,上回幫同事買東西沒看到啥新鮮貨,這回去可終於給我發現了:會動的LEGO--MINDSTORMS NXT.


跟兒子商量了一下後,決定買一組回去玩.(因為單價高,要他出三分之一的錢啦,這樣他才會愛惜.爆~)


沒想到結帳時,店員拿起一本名冊開始翻了起來,我趕忙告訴他說:"我們沒預約啦!"店員根本不理我,自顧自的數了起來.


數完後,很高興的對我說:"YOU ARE LUCKY!"


然後跟我解釋說,因為店裡只有20件,而登記的人有19個,所以,正好多一件可以賣給我.


爆~我可以去買樂透彩了!!


很高興的把玩具抱回家,兒子就開始組裝起來.


說明書雖然都是英文的,不過他是看著圖片拼啦,所以,晚上就拼個雛形出來了.


後面還得再去下載程式,讓ROBOT講話`行動,可以玩很久呢!













 

補個有點相關又不相關的檔,超爆笑可愛的: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