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端端的,就覺得自己肚子越來越大,肯定不是懷孕,若說是中年發福嘛,

又不太願意承認,那到底是啥原因呢?決定找家大醫院好好看看.


就在上個月20號跑到國泰醫院婦產科掛號,櫃檯小姐給掛了個鄭丞傑,我根本不認識他,

因為身強體健,從來沒跟大醫院的醫生打過啥交道;

進去時發現他正在跟個老外講英文,害我差點忘了這裡是婦產科,還以為旁邊那個陪著老外的小姐是翻譯呢!

他遞給老外一張名片後老外就走了,我進去時還聽到他跟護士小姐說,那個老外英文說的不太好,

害我差點笑出來:吼!醫生,你很有自信ㄡ!

你是我第一個聽到說老外英文不太好的老中.^+++^



做了內診後,叫我去照超音波,懷疑我子宮有腫瘤,報告出來後發現不是子宮,是左卵巢,14*10CM.夠大了!!

問醫生為何會有巧克力囊腫,他說:到後門買我的書,裡面都有寫....

(什麼嘛!根本就是來推銷自己的書!!)


等待抽血的空檔,我去醫院後門翻找醫生說的著作,

啊~真不是普通的難看........是說編排啦!

對我而言,編排不夠漂亮的書我是絕對不會買的.^0^


週三回醫院看抽血報告,沒啥大事,應該是良性的卵巢巧克力囊腫,

鄭醫師說要有開刀的心理準備;開刀法有兩種,一為腹腔鏡,一為從剖腹產傷口再開一次.

因囊腫很大,一般醫生大概不會用腹腔鏡,怕拿不乾淨,所以,建議從剖腹產切口那裡做云云....

接著就把我晾在那裡,問護士下個病人的資料了.


我問說可以影印一份超音波報告嗎?

醫生就跟護士說:"她要一份報告."

然後護士叫我再到超音波中心拿報告影本,到了那裡才知:原來影印要100元.
好你個國泰醫院,真會坑錢啊!

就一張A4紙,雙面影印,還不是雷射印刷哩!

 

 

(第二天拿這影本給中山醫院的陳福民看,還被嫌印得不好,還是要重做超音波檢查

早知就不花這個錢,反正我已經用手機拍下病歷了.)


決定再找家醫院,聽聽看其他的醫生說法~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