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剛過去10分鐘,2/14這天我在做啥呢?
嗯,還有一個月的3/14就是白色情人節了,也是我和老公結婚13週年紀念日而2月14日情人節這天,天氣超棒,讓人想去公園野餐~~

於是,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跑到大安公園對面的頂呱呱買了一桶家庭號炸雞套餐,

拎著它去大安公園音樂台前和老公碰頭.
我騎著腳踏車去買炸雞,半路給老公打了個電話,提醒他:"記得帶我的相機喔."
老公說他正在準備他的相機.哈哈哈!真有默契!!
音樂台前太陽正大,於是我們到附近的水漥旁的大樹蔭底下開始野餐.

樹蔭下有個大木頭平台,是園方設置的,很貼心的設計,木頭色和周邊環境也挺融合的;


旁邊有一大片我喜歡的花圃,而再遠一點的地方則是由各式植物堆砌成的狗,好玩極了!

這個大安公園真的是個寶啊!天氣好的時候一定要常來走走說.
既然離家這麼近,不來實在是暴殄天物啊!~~

晚上老公休假,本來要一家三口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的,結果臨出門竟然下起大雨!
兒子很高興,因為他對花燈沒啥興趣,於是我們就近去旁邊一家新開的日式養生火鍋店吃晚餐,
兒子吃完很滿意,因為不但不用看花燈,而且他多出時間可以上"楓之谷"打怪.^0^

明天過後,還是要好好加油ㄡ.
年真的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