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照片是12月19日下午拍的.
那天去兒子學校拍他們班健康操比賽的照片和影片,回程過馬路直接穿過大安公園,看到工人們仍在為12月22日開展的"台北花卉展"忙碌著.


整建中的稻草人樂園好可愛,左後方就是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我家門前.^^


施工中的區域到處都是圍起來的黃色膠帶,好不容易搶到一個沒膠帶的角度,拍下這個仿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的迷你城堡,卡哇伊ㄋㄟ,粉彩色系,超夢幻的,可惜不是用花卉拼貼出來的.


今年冬天茄子一定盛產.這幾年的花卉展,我第一次看到用茄子當主題.說來你們一定不相信:上個月某日,我只花新台幣20元就買到六條既大又新鮮且漂亮的茄子,中午將茄子切片加蛋裹麵粉油炸後,就把我和老公兩個人給餵飽了,誇張吧?^+++^


後方是大安公園音樂台背面,柏樹看來長得比音樂台高多了.^0^


噴火的小丑,小朋友也許會喜歡?後方還看得到工作人員的身影.


哈~這個,我想小小朋友們一定會愛的啦!
"快來吧,小小朋友,來找我玩~"我彷彿聽到CARS這麼說....


這位阿嬤好辛苦,一個人帶三隻狗出來散步,還要負責"收拾善後"....
好國民,給您拍拍手

是說,這個"台北花卉展"從12月22日正式開展到現在,我都還沒去過是怎樣?照片拖了快半個月才po上來.切~真是夠懶的!
選日不如撞日,乾脆今天晚上殺進去看看好了,順道散散步?^++++^
(真夠冷的...,今天12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