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在進行年終大掃除,老公幫我清出一大堆哩哩扣扣的東西,其中,"飛行的原子小金剛"最讓我興奮,這是我兩年多前在西門町買到的.本山人身為原子小金剛飯,有看上眼的物品必敗~所以,我有原子小金剛的T恤`大背包`精裝版盒裝DVD和連載漫畫多冊.





將他掛在天花板上,看他快速飛行,一整個開心呀~




僅僅一顆四號電池,就可以讓正義的原子小金剛在天(花板)上不斷快樂飛行.....




這是兒子的房間,門口還貼著SNOOPY貼紙,都是他老媽我的惡作劇傑作,因為我也是SNOOPY飯.^+++^





原子小金剛飛太快,快門無法清楚捕捉,只好讓他像電光石火無影腳般繼續環狀飛行.

以上純粹無聊之作,大家隨便看看,我燒菜去暸~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