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8.JPG

早上和老公走仁愛路打從總統府前面過,迎接民國百年的舞台工程和樂團試音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想想我高三下學期某天,在總統府斜對面的光復樓三樓盯著仁班教室前方的白板看,上面寫著距離大學聯考還有幾天的數字,心裡卻想著:"民國100年,我46歲,那時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原來我那時就已經是"離題大王"?

 

幸虧平安活到現在,才有機會見證我46歲的樣子;也很開心,那時說四十歲就要割腕的同學,現在同樣活得好好地~各位!讓我們好好準備迎接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民國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