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小金鋼T恤


晚上把無名的照片搬到PIXNET時,看到2005年9月去東京玩耍`
看SMAP CON的照片
,看到那時買的一堆T恤,想到我對原子小金剛不太好,
都沒讓他曝光,所以,今晚,來吧!鐵腕ATOM現身~


去年暑假穿著這件ATOM去逛華盛頓D.C.美國國家美術館時,
被裡面一位黑人警衛給攔下來.
因為,這件T恤有三D立體圖案,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ATOM,
也就是正常外貌的ATOM和內部機械解析圖的ATOM.


他初看嚇一跳,因為我從他面前閃過,正要進另一間畫室,
正好他盯上我的T恤圖案,發現它們起了變化,直問我在哪裡買的,
並對這件T恤大加讚賞.
這對我來說,還是頭一次:看畫展被盤問!!


  ←海賊王T恤


海賊王動畫剛推出時,我對它的畫風並不欣賞,
終究看慣了宮崎駿`手塚治虫的溫和人文風格,
所以,對於這種有著kuso惡搞風的動畫還是不太能接受.
沒想到,我們拓哉兄竟然對它大為傾倒,
每週都在WHAT'S UP SMAP裡免費幫它宣傳,
日子久了,害我愛屋及烏般的也被潛移默化,慢慢接受了它.
(兒子現在也是愛得不得了,每天必看的卡通之一!)



那時,逛富士電視台的商品街,看到了這T恤,二話不說,
買三件,一人一件!
 


←2005年SMAP CON的T恤

 

2006年SMAP的CON我沒去,因為那年整個暑假都在美國,

而且我不喜歡它那年所有周邊的樣式配置(這才是真正的原因)
所以,這件'05年買的T恤是目前我的最愛.(因為'03年去札幌看CON沒敗到啊~)
也因著這件,讓海盜圖案成了我這兩年的最愛.






去年在美國的MONTEREY海岸也敗了兩件黑色海盜T恤,

然後,還請拓飯的妹妹幫我做了條海盜項鍊,這也是每次拓友聚會我必戴的物品.

 

啊~偶像果然是能夠振興經濟的大物啊!!(無誤)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