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為了躲避華山創意園區"萬眾1新"萬人開筆活動場地的寒風,我閃入屋內,

這窗戶一隅,對我來說,乍看有幾分詭異的fu。。。。

其實,也不過就是室內外光線反差過大所造成的,別胡思亂想,好好看書法展吧。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哇~這真是我有生以來看到最大篇幅的千字文!大到連我的標準鏡頭都裝不下。那條紅線前面貼了"請勿跨越"的字樣,可是,小小孩他。。。。大概太被吸引,就走進去了。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老師現在讓我練的也就是這千字文,不過,我練的是智永禪師(王羲之第七世孫)的楷書千字文,上面那個大塊文章,嘿,恕小的才入門,老師也不在旁邊,不知該稱之為什麼體才恰當,若有書法高手,煩請指點一二,感謝。<(_ _)>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接著幾幅都是很有味道的書法作品,但現場其實哪只這些?問題是我拍不完啊!參觀人潮眾多,再加上被寒風吹了一個多小時,所以,也只能走馬看花,略表到此一遊之意而已。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這是2008年台灣票選漢字第十三名:驚。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接下來,直接看到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和""。

看到那個"馬扁"字,我差點笑出來。嘿!我還以為這個字會是第一名呢。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搞半天,這個才是真正的台灣「2008代表字大選活動」正牌第一名:""。

也對,去年發生那麼多不堪回首的大事,一個"亂"字正好"一夫當關,萬夫莫敵",誰能跟我比?是說連我都亂了,鏡頭到底對到哪裡去了?右半邊呢?切~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這個有趣,合我的3c脾胃。來看看有什麼可以玩的!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ㄟ?好大的布幕。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原來在測驗小朋友的記憶力,用大掃把毛筆代替滑鼠,把打散的詩詞復位。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這個才是它的真正原貌,可是光線太暗,被我拍糊了。

作者乃林章湖教授是也,寫的是:"壺底乾坤大,玄機笑談中"。

字體看來閑淡適意,還有蟲蟲‵果子搭配其中,好舒服的感覺。^^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咦?這群人比手畫腳在幹嘛?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大概決定要搬椅子爬到最上面,因為只剩那裡有位置可以寫字啦!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逛了半天,已經進入"飢寒交迫"狀態,展場內觀眾又過多,我只好趕緊退出來呼吸新鮮空氣,結果,卻和這位賣麵的牛哥撞個正著。

啊~~~~好想來一大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呀!!!(完全呈現暴走狀態)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還是趕快騎上我的小黃單車回家吧!只要10分鐘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家。

 

98年元旦萬人開筆大會

回頭再看一眼,這就是元旦我們所創造的"萬眾1新"金氏世界紀錄會場服務處。

萬人同時揮毫,寫下2009年的新希望‵新期許,同時也為自己留下新的腳印:

能開始練習書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