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1/6播出紅白大賽中文字幕版,終於讓我看懂去年跨年夜拓哉所朗誦的詩歌,
原來就是接下來男高音秋川雅史將演唱的歌曲-千風之歌~
這兩個人的搭配真是太棒了!!




拓哉先朗誦了一小段詩歌,接著就是雅史上場,
他是最近很受矚目的年輕一代日本男高音,
不僅外形俊秀,歌喉更是渾厚動聽.



中居在雅史唱完後,問拓哉有何感想?
拓哉答說:
聽到這麼美的歌,雖然心靈會得到撫慰,
但是,悲傷的事實畢竟還是一個事實,
這讓我重新體會到:我們必須去面對,不可以逃避現實.

 

以上這些照片是昨天從緯來的電視畫面拍下來的,跟高畫質電視播出的高畫質紅白當然不能比,
晚點我再把高畫質紅白裡的拓哉貼上來.^^


*****************************
(我是沒意義的分隔線)

 



來啦來啦,好看的高畫質電視照片來啦~_^
先看看美川憲一超豪華的表演,那套舞台裝不是普通的華麗啊!!
(以下都是2006年12月31日BS hi的紅白生放送畫面~)

 

美川憲一的華服在初登台時即光采耀眼,可裙擺還暗藏玄機,
原以為只是較蓬的魚尾裙,沒料到在舞者一陣舞動後,整個裙尾幾幾乎覆蓋舞台!
那個金光閃閃啊,讓我差點戴上墨鏡!



以跳森巴舞聞名的松平健也亂入,就站在憲一的裙子上跳舞~
然後在SMAP全員出場的dear women後,拓哉的詩歌朗誦上場.



 

拓哉非常有感情的唸著:
不要哭泣,我將化為千風,
在那個廣闊的天空,
我將化為千風吹過;
我將化為千風,
在那個廣闊的天空....





然後雅史上場高歌,後面的佈景影片隨著歌詞而動~

雅史演唱時,拓哉非常認真用心的聽著看著,那個神情啊,嘖嘖~

聽雅史唱歌聽到呆掉的木村拓哉,最高!!^W^

 

 

拓哉回答問題的時候表情很多,攝影大哥不斷的take特寫.
想想:50吋電漿電視上的高畫質拓哉特寫~~
^Q^



***************************************************************
補充:(一)唱"10隻螞蟻"(ありがと)時的拓哉:





****************************************************************

補充:(二)

紅白大賽最後的人來瘋拓哉:

看完今年的紅白生拓哉,又可以讓我元氣滿滿的繼續工作啦!!


(部分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b198717/7113094)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