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6.jpg

想做溏心蛋已經很久,但因為生性疏懶,而且越老越懶之故,總是擺著沒動靜。5月下旬某日又去一心一勝吃拉麵,結果忘了把某物換成溏心蛋,害我當場捶心肝沒吃到,吃完拉麵遂決定:這次我一定要做出溏心蛋!!!!(握拳)

 

 

然後,回家看著臉書友Jasmine Kuo 的分享,自己再胡亂作法加一通,終於做出讓人"感涙"的溏心蛋:怎麼那麼鹹啊?!


 

 

科科~都怪我生怕不夠味,加了許多龜甲萬醬油,別說"滷"24小時,我才2小時就"很有味"啦!趕緊把它們"打撈上岸",把醬汁再加冷水稀釋,等第二天再重做一次就非常好吃嘍!

 

根據我的經驗,在水中翻滾6分鐘就已足矣,只要浸泡出來的溏心蛋蛋黃會沾在筷子上就對啦!不過,一次吃兩粒,會不會太給力?!有興趣做的,要不要也來試試?粉好吃滴ㄡ~姆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鹹會賢慧啦!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