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因為從頭到尾都是姑媽姑丈在張羅到優勝美地露營的事,所以,我和兒子只需當劉姥姥(我是劉太太^^),進大觀園左瞧右盼把自然美景盡入眼底即可.至於那些河流`瀑布`山脈的名字,用google對照我拍的照片就可查到,因此我很少記它們的名字,何況大自然原本就無名(非指丁丁),所以只要直接感受它們所帶給我的感動就好,而這些感動有時是無法形諸筆墨的,只能在心裡默默發酵.


今早7點半就醒來,隔壁營地的老外已在看書吃飯,而我們的營火餘燼猶存.簡單用過早餐後,收拾帳蓬和所有的細軟,我們驅車前往優聖美地最美的景點探險.


就是這裡,號稱最美的河景.
早上九點多,太陽閃到不行,又沒帶偏光鏡,所以,一整個過曝,冏rz.


公園裡的免費遊園車已經滿載遊客,出來欣賞美景外加日光浴.XD
姑媽家姊弟二人組開始表演兒時特技-爬樹.我外甥原本即擅於攀爬,他家裡的屋頂三兩下就讓他翻上去,姐姐也不遑多讓,爬樹姿勢美妙.這種姿勢我小時候也很行啊.^^"

他們攀爬的樹旁邊立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
FLOOD WATER LEVEL
11:00 p.m.  1/2/1997
<----------------->
意思是說,1997年2月1日晚上11點,洪水曾經淹到這個高度
喂,這高度比我外甥女爬的位置還高上許多ㄟ!開啥玩笑? = ='
所以,不要輕忽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優勝美地公園裡,不管是酋長岩或半圓頂`WAWONA HOTEL或是巨大杉樹林都讓人看了開心,因為真的很天然,即使人工建築在這樣的環境裡也不覺突兀,看到杉樹特別感到熟悉,彷彿到了台灣高山上一樣,只是這裡好熱.



回程路上看到一家色彩繽紛的果汁店JAMBA JUICE,啊~好想開一家這種店喔.^^
販售的果汁或冰品既天然又健康,裝潢也是亮麗多彩,水啦~
又經過風力發電廠鄰近區域嗎?再度看見一大片黃土地.
接下來要去那裡玩呢?CASA DE FRUTA是也.



這裡有旋轉木馬,有小火車,有古董農具還有零食及紀念品販賣部,十足的觀光景點.
那位媽媽和表弟是怎樣?
一個作勢揮手要將一對兒女斬首,一個站在表哥表姐後面開心的比出V手勢.= ="
沒事我們也來坐坐小火車吧.




年紀不小的列車長阿公穿著很可愛的吊帶褲認真的剪票,我前面是一對頗不苗條的母女,看樣子有點擠.

小火車載著我們環湖一圈,沿路可以看到許多動物,有藍孔雀`白孔雀`梅花鹿`美國野生水牛,還有些特別的資源回收裝置藝術.^^

坐完小火車後,又跑到店裡買了一些食物才甘願的回姑媽家.
買了些什麼呢?咖啡口味的可口可樂`QQ糖`芥末豆`花生,還有好大顆的榴槤 石榴  \^0^/
啊~總算要從大自然的懷抱裡回到姑媽可愛的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