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那裡亂跑,就在姑媽家院子裡拍他們家種的花.
上圖是茉莉花,和台灣的品種不太一樣.
(ㄟ?這樣,豈不跟迷彩奇異果相撞了?XD)


這裡有大理菊`薰衣草`石竹,其他的名字我忘了.@@


這垂下來很美`像柳枝的植物我也忘了名字.XD


這應該很多人知道-布袋蓮.台灣以前大小河川裡少不了的主角.


這個的名字?.....依舊想不起來.@@


右邊顯而易見的是玫瑰樹.^0^


這個,花糾結成一丸的.....我,忘了.(天音:你該看醫生了)


搖椅下都是木屑,非常天然吧?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去年暑假姑媽家最後一顆杏桃.本來要留給從紐約實習回來的外甥女吃,結果一不小心,還是被可惡的松鼠捷足先登了!!= =|||


這啥東西啊?


西滴,這是蜂鳥.^______^


它太敏感了,我完全沒法接近.只能用長鏡頭透過客廳窗玻璃拍,而且它又忽上忽下亂飛一通,所以.....


還來不及對好焦時,它就翻牆揚長而去.
後來又碰到幾次都是一樣的結局,因此,這4張就是我去年暑假唯一拍得比較清楚的蜂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