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412

我的神仙老爸在我唸小一時送了我一隻錶,天美時(TIMEX),時隔四十年以上,手錶早就不知去處,唯獨保證書還好好地收藏著。

 

IMAG5413 

這是保證書背面,前幾天為了找高中照片而搜出來的"古董"之一

這牌子在台灣消失許久,直到高雄夢時代新開幕,我才又驚鴻一瞥,然而,上個世紀開始使用PDA前我就早已不戴手錶,更別說開始使用手機後了,即使前幾個月中了一隻勞力士錶也一樣但是,這生平第一支手錶的保證書卻如同寶物,藏著神仙老爸對我的愛護~老爸,你在天上還戴錶嗎?找到你遺失在計程車上的黃金錶面OMEGA了嗎?

原來手錶不只標示時間,它同時也標示著生命中無盡寶藏...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