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9.JPG

最近最苦手的就是手機擬真圖!連飯後消遣都是餐巾紙上的手機曲線。(誤)

 

 

IMG_5844.JPG

今天下課後,幾個同學還留在教室裡練習手機擬真圖直到晚課的同學到來,我便順道請本班班代吃晚餐,就在上課教室旁的巷子裡。班代說這家很好吃,他昨天和今天的午、晚餐都在這裡解決,我說我在這附近住了快18年,這家我還沒進來吃過。吃飽飯後,講到貝茲曲線,班代說可以拍你的手機來畫畫啊!西滴,於是我拍了上面那張餐巾上的手機~是有沒有那麼認真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