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1.jpg

2008年底,因為搜尋趙耀東先生的照片,讓我不小心闖到曾敏雄先生的部落格,玩了好玩的猜謎遊戲,結果,居然還得到獎賞,真幸運遲至今日才全家一起去台中”領獎”,真是混。由於曾先生這天有事不在,故我無法當面言謝不過,總算拿到海報,真是開心!曾先生應允我的請求,事先在海報上簽了名,簽名十分秀氣,我老公也覺得那簽名很漂亮,只有我那傻兒子說看不出來。


 

IMG_6382.jpg

 《風景  安靜》 是曾先生2008年3月15日到4月9日所舉辦的攝影展名稱(好巧!我拿到的時間也是3月15日),這是他2007年5月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流浪時所拍下的內省風景與二十位平凡人物的生命寫真,正如同該攝影展的英文名稱”VOICE INSIDE” 一般,值得細細品味。攝影大師張照堂說 :「就像美國畫家Georgia O’Keeffe(歐姬芙)在新墨西哥州找到屬於她的宗教,曾敏雄追隨她的腳步到這兒找到了一種「心鏡」的嚮往。透明的穹蒼、純淨的陽光、蕭瑟的曠野、無垠的沙灘、 碑墓般的教堂、曙光乍現的湖濱、恆古的石丘與城堡 …… 一如幽靈般的『遠方』(The Faraway)。何其寂寥,何其聖潔與神秘,好像返回人類誕生的原始腹地…」雖然也有人持其他看法但是,無礙於我對其作品的喜愛。最近,”台灣頭”即將出版,好希望快快拿到,想買的人也趕快行動吧,因為只印800本。

 

 


 

p.s.兒子今天因為學校上周六校慶而補假一天,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到台中玩耍,除了拿到曾先生致贈的海報外,也找到龍洋巷,把防風休閒爐爐嘴修好, 並且買到數十張追分成功火車票,真的好神!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