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71.jpg

我不得不說:"汗牛書店"這家書店實在是太有梗了!

 

 

IMG_4972.jpg

  下午騎單車在師大附中旁邊巷子亂穿,ㄟ,突然就看到這個招牌,是說我在這附近活動了十幾年,怎麼從來也沒發現這家書店啊?還是說,我曾經看過,但早就忘了?囧。

 

不禁想起,某年統一企業在某沙龍舉辦產品發表會,時間選在晚上,我看了看地址,心裡OS:"ㄟ?這明明就是"美國在台協會"旁邊那條巷子的地址,我結婚十年,天天下班從這條路走進家門,怎麼從來也不知道這裡有個沙龍?"真是囧很大。後來才知道,這沙龍的地址和大門根本就不在同一邊,而且招牌又暗又小,還被站哨的警察崗給擋到,難怪我怎麼也沒發現。是說,有時候,往往遠距離的事物我們看得較清楚,近在身邊的反而如霧裡看花?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