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26.jpg

看得懂這些公式的請舉手!!(理工科畢業的請自動略過,謝謝!

 

早上本山人陪兒子去哈佛矯正牙齒,下午陪他去補習班旁聽,一進那個已經坐了百多人的階梯教室,就看到偌大的黑板上唯一不會被助教擦掉的這些公式。

 

講課的老師說:"同學們,趕快把你的手機拿出來,把它拍下來,回家多看幾遍,然後寄給同學,這就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我很聽話(?)的把CANON 120IS拿出來,結果一旁的助教說:"媽媽,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不能拍照。"

ㄟ?可是老師不是說可以用手機拍下來嗎?助教當機立斷:"我幫您去前面拍。"然後他拿走我的相機,從教室的最後面走到最前面,按下快門,就是這張照片。

 

你還記得多少國中時背過的公式?我坐在階梯教室最後一排,跟著將近兩百位男女同學聽了快一個半小時的課,老師講的我都聽得懂,可是那些公式我現在一個也想不起來。哇塞~好歹我國三也是前段班,現在真的都還給老師了!於是,我很慚愧的離開那裡,沒有像其他家長一樣,坐滿三個半小時。。。。(掩面)

 

人生有沒有公式呢?好像也有,只是都不是老師教過的。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