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八月初在雲南玩耍的時候,接到mail通知:本山人幸運得到"TinTint點點印"文庫本首印免費體驗券一張,得在八月十二日深夜十一點五十九分前截稿,結果,八月八日跟著莫拉克颱風回到家後,壓根兒忘了這檔子事,直到八月十一日半夜才想起,哇~救郎喔!趕快找照片。。。幸虧"TinTint點點印"有現成的版型可套用,總算讓我在十二日中午過後沒多久就交差了事畢其功於一役。

 

 

IMG_0278.JPG

八月十八日晚上接到通知說,印好的書本已於八點二十分從郵局寄出,不到二十四小時已經到我家。開心~


 

IMG_0279.JPG

外裝的厚紙盒品質很優,不過,因為拿起來不重,一度讓我懷疑裡頭是否為cd片,還好不是,我的文庫本用透明塑套包好好的。

 

IMG_0280.JPG

好小一本喔!比想像中小很多,也輕很多,附贈可愛貼紙兩枚。

 

 

IMG_0281.JPG

看著這個厚紙盒,我想到剛出爐的~~"披薩"?!

 

IMG_0282.JPG

真的很迷你,一隻手就可以搞定拿起。

看完後的感想是:下次改版再做,我要做滿版,一頁放一張照片或者作跨頁滿版,這樣氣勢比較足。想建議的是:以目前公定價格499元來說,希望紙張的磅數可以再重一點,否則,不但紙張容易摺到,而且,大片山水看起來一整個沒力啊!因為尺寸太小了。(這樣說會不會被"青"?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謝謝"TinTint點點印"讓我有機會免費出書印出攝影小集也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