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半左右打開電腦看到這個畫面。
200002這個數字真是奇妙!^^



讓我想起去年春天某日的畫面:剛從無名小站搬來PIXNET後,即將接近10000人次時。


那時的版型是三欄式,圖案是明亮的水藍色。


那天,正好讓我捕捉到10000人次的圖。那之後,版面又換過多次。

謝謝大家三不五時來到這裡,雖然我很懶惰,尤其今年過完年後,手殘至今仍未完全好,所以,文也很少發;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寫,而且寫都寫不完,但是,為了保護我的手,所以,請容我繼續偷懶。^+++++^

昨天,六月六日,除了是諾曼地登陸周年之外,也是mei姐宣佈一分將關站的日子,果真是六月六日斷腸時嗎?昨天在論壇裡打了太多字,今天手又痛了.....>_<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願大家趨吉避凶,一切平安順利,記得粽子不要吃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