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此趟北美行足足有30天是只跟著我的,
看著我一路狂拍亂照,他時不時也要跟我搶相機,
時不時也要來換一下小小白的長鏡頭,看來跟真的一樣.^Q^
今天整理相片時,看到這張,

立刻驚為天人:
"兒子,你真是頗有乃母之風啊!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當然,這麼噁心的話,是講不出口的,只是心裡的OS啦!

不過,兒子自己看了挺得意的,冒出一句順口溜:
"因為我強`我帥`我厲害!!"
倒~
p.s.這是參加黃石團的第一天(8/12)上午,
在抵達沙加緬度加州州政府阿諾史瓦辛格辦公室前,
導遊讓司機把車停在路邊的一個小休息站,讓大家進去方便一下,
兒子就趁我上restroom的空檔,拿起相機猛拍.
遠方的橋應該就是舊金山的bay bridge吧?!
這附近還有個機場,應該是舊金山機場,可以看到飛機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