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美國太平洋時間8月22日早晨5點56分,
太陽尚未出來,而我卻清醒了.
昨天也是我最晚睡,最早醒來,今天還是,就跟剛來美國一樣,
天還沒亮,我卻起床瞭~
從6月底跑到美國來玩,至今已經55天,一轉眼,暑假已快結束.^Q^

6月底時,姑媽家本來只有姑丈和姑媽兩人,
因為姑媽的兒子從柏克萊大學搬回來度暑假,於是成為3人,
再加上台灣親友團來了6個人,總人口數爆增為9人;

7月初,姑媽幫6人台灣親友團報名參加了美東加拿大7天團,
於是姑媽家再度成為3人;

7月中旬,從美東返回SANTA CALARA後,老公和姪子返台,
上班的回去賺錢,唸研究所的找教授報到,
少了兩個屬豬的人,姑媽的燒菜量銳減,成為7人份;^W^

7月底,住滿一個月的公婆也回台灣去瞭,總人口數降為5人;

8月初,姑媽的女兒從紐約ALBERT EINSTEIN醫學院休假回來,
我們一起去優勝美地露營,總算姑媽家一家四口團聚,總人口數成為6人;

一週後,姑媽女兒返回紐約,人數降為5人;

今天(8月22日),姑媽的兒子又要搬回柏克萊了,人數只剩4人;

明天(8月23日),等我和兒子去機場後,
姑媽家又再度回到只剩姑媽和姑丈兩人的局面,
倆個"孤單"老人(其實不老啦,才50出頭)只能自己在花園裡抓蟲鋤草了.^^

搞半天,我跟兒子"撐"得最久ㄟ,連姑媽的女兒`兒子都"離家出走"了,
我們還在這裡!!果然是發揮台灣人堅忍不拔之精神?!!爆~

說來,非常感謝姑媽和姑丈將近2個月無微不至的照顧,
除了每天三餐外,晚飯後的印式飲料lasei和公園散步`
開車載著我們到加州各地玩耍,爬山`露營`shopping,
雖然他們只愛爬山露營,不愛逛街shopping;

這期間,台灣6人親友團也飛了一趟美東加拿大玩了7天,
然後,兒子上了連續三週不同教會的VBS課程,
之後,我跟兒子又參加了黃石`布萊斯公園7天團,可謂行程滿載啊~
多虧姑媽和姑丈協助,老天爺也夠義氣,天氣超級好,
當我們在玩耍的時候,一路也都是陽光相隨,否則一切不會這麼順利.
唯一碰到下雨的時候,只有在進入波士頓前的高速公路上,
碰到大雷雨加小冰雹,路面暗的跟鬼一樣,
等我們進入波士頓市區`開始逛哈佛校園時,雨已不見蹤影.~_^

昨天晚上姑媽兒子要下樓睡覺前,我兒子跟他說:"兩年後見."
是的,兩年後,他和他的姐姐還有我的大姪子,
將分別由大學`醫學院和研究所畢業,
要和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日本玩,
這是2004年美國人返台探親時,我們之間的約定~

那麼,GLEN,兩年後見啦!!好好唸你的DOUBLE E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