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po文到無名.


想來也不過就幾天前,趕在最後截止期限把VIP的費用給繳了,下定決心開始我真正的網路生活.


總是為工作忙太多,為自己忙太少,搞的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外都在忙工作.>"<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要的,既然所得與付出差異那麼大,那麼就不要再當廉價勞工了吧.回家陪公子練劍多好!^^



空出來的時間,我可以過的很單純,很閑散,很悠遊,去上日語課,法文課,繪畫課,書法課,還有MBA,沒事還可以自言自語,很久沒有自己跟自己講話了.


空了2年沒去的北海道,我要來了,張開你的羽翼迎接我吧!^0^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