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富士通筆電前兩天掛點,只好拿我的TOSHIBA R100出來充場面當拍照的底板.
上面是我們論壇合訂的電影票交換券,大家總共買了500張呢,很驚人吧?^^


電影交換券的正反面.


附贈的電影本事正面.


本事打開後的全開畫面:HERO原班人馬.^_^

今天,就是今天,等了好久,台灣終於在今天開始上片了!!
可惜,我晚上要上日文課,來不及去看首場,mei_mei姐此刻想必看得正開心.
沒關係,過兩天,我也要帶我老公去看,有興趣看HERO的人也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