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天蠍座的大人物,還有誰比我唯一的偶像木村拓哉(是說老公也是我偶像,但他是巨蟹座滴XD)更適合送個飛吻給總筒大人呢?




感謝總筒大人夙夜匪懈  死命要歐元  製作明信片送給超完美掏空政府+超KUSO優秀競選團隊的大家 ,
為了回報總筒大人,所以,我做了一系列大頭貼貼紙.連SMAP的隊長中居正廣都上場了,夠有面子吧?!





木村拓哉11/13生日,今年35歲.這兩張去年就被我拿來作成捷運卡貼紙,直接貼在捷運卡上.




這張是演唱會集錦貼紙.




這張是二十哴噹歲時的雜誌採訪照.




以上這些大頭貼都是由木村拓哉擔綱演出,帥吧?
什麼?您嫌他不夠幼齒?那好吧,看下面這張.




我兒子,也是天蠍座,11/22出生,跟您11/20就差兩天.
這張是四年前幫他做的,那時還沒滿10歲,夠幼齒吧?!

什麼?還是不滿意?!嗯,好吧,那只好恭請您本尊上場了,可是.....

















......................................................................











如果"賣相"差太多,不關我的事喔,誰叫總筒大人,ㄟ,不是,是那個小人偶"先天不足`後天失調"呢?
早知道叫他快點服用輕輔會主委容容SAN黑心牌藥丸,結局 結果就會大不相同了.














啥?您說又破圖了?那不是我的錯,都是PIXNET害的啦.沒關係,不要急,我很快就會寄給您,等您看到了,就會發現:


 
 
 
 
 


 
 
 
物(指大頭貼紙)比(您所看到的這些)照片漂亮!!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