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4.jpg

這小鬼是我老弟的小女兒,5歲不到,精力充沛,一個人在捷運月台上跑來轉去,把她的娘親、奶奶、姨婆和姑媽我看得頭都暈了!來人啊!誰來把她抱住?!


2.jpg 

這是我小時候,我娘說,那時我只要一聽到垃圾車的搖鈴聲,馬上抓起垃圾袋"總"出去,追著垃圾車跑。(ㄟ?台北市那時就有實施垃圾不落地政策嗎?)看來,我老弟的女兒跟我有拼喔!不愧是一家人。


IMG_4058.jpg

不過,小老弟的小女兒比她姑媽我小時候可愛多了,至少人家是笑臉,哪像她姑媽是哭著被拍的?^++++++^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