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段碎碎念= =|||.今天(2007.08.13)下午5點多住進高雄中信飯店後,趁沒下雨,趕快跑出去找晚餐,想說等晚上再好好來打稿子.沒想到慘劇一:雖然帶了205G抽取式硬碟,結果記得帶電源線,忘了帶連接線,白搭,此其一.接著,打開我的TOSHIBA R100筆電,接上自備的網路線後,發現中信的網路慢到不行,一看:才10M?!大驚+囧
不要說傳照片了,連開個首頁都要等上5分鐘,我的媽呀!慘!此其二.既然網路慢到不行,所以本來想的解決之策,到我的無名相本撈照片來貼之舉也無效,龜速啊!!%$&^*#!!以後不要住高雄中信啦!!搞死人了!!後來跑到7樓的商務中心,幸虧有帶我的小筆電,否則也是會被商務中心的龜速電腦氣死.唸完了orz~}

上面那圖是昨晚住宿的HILTON HOTEL,房間在一樓,佈置很舒適,最好玩的是房間裡有微波爐,可惜沒啥東西可熱,除了牛奶.{又碎碎念:因為沒辦法編輯照片,只好整張拿來貼啦.幸虧當初無名相本有匯入PIXNET,否則就慘了.但是網路實在不太聽話,我就暫且先貼一些,明天回家再來補充吧.}


 






我很喜歡沿路看到的中部平原景象,一大片的綠地或者已經收割`綑綁好的乾草,還有那些農舍,怎麼看都舒服.

今天先到蛇河峽谷參觀,後面的部分明天我再來補充.晚安嘍.^^

**********************************

以下為補充資料:
















今天主要參觀景點蛇河峽谷`老忠實噴泉,以及上帝之眼(GRAND PRISMATIC SPRING).

說實話,自然美景無需多言.

JUST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