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除了老公外,從來沒接過其他男生寫的情書;即使大學時,收到男生的信也不是情書,可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我的筆電前躺著一個小信封:哇!!是總筒大人無限台南寄來的情書耶~_~


乍看到信封時,最引起我注意的不是別的,是那個狗頭.
ㄟ?這不是狗家科技委員會主委RESSOL嗎?怎麼他也來軋一腳?
啊,我知道了,這是他的臨別一瞥.因為今天一早總筒大人剛把他高薪挖角,轉任掏空基金會首席資訊長 (CIO) ,恭喜了,狗家CIO! ^皿^


怎見得總筒大人寄來的是情書呢??
那可不?總筒大人花了許多心思,把他的心意款款寫上`畫上,情意綿綿,深情款款,無非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到山姆大叔那裡習得掏空絕技,幫助眾掏空團隊成員加速掏空政府啊~感動ing....


信封上除了小花`小香菇`小蜜蜂,還有可愛的小貼紙for you喔,真是太可愛啦!!!我喜歡~_^

這就是總筒大人口中說的"無限抖抖體"嗎?騙肖ㄟ!那我的字不就叫老人癡呆體了?@@
555,好慚愧,我老公的字比我秀麗,總筒大人的字也如此美麗,我看了真是沒力,轉頭面壁去~(瞬間人格分裂中...)


我們家這兩台車已經停放陽台一年多沒動過(月初洗陽台移動時除外),其中一台輪胎已"消風";為了報答總筒致贈情書的恩義,本山人決定本週末開始腳~踏~車作運動去.(天外音:ㄟ?你們家週末不是要開車去花東嗎?哎,沒關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別太計較啊~)


最後,特別感謝總筒大人在聽過我們"么巴剎"後,致贈彩色"扛磅"一款,據云尚有"BAUHAUS"風格.
雖然花不溜丟有點"聳",有違我一向低調的原則,不過,既然是總筒御賜珍寶,那就收下吧.^皿^

P.S.乍看到的瞬間,豈止覺得人生是彩色的,簡直就好像看到......

-->媽祖降臨啊~
(ㄘㄟ\,亂講話,小心被媽祖劈!!)


以下是所有收到情書的人所po之感謝文~_~

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之 『跨越虛擬與現實的分界線
烤柿院長/Dreamy 之 『【友情】來自腫筒的明信片
煮記處煮記長/Alfa 之 『感動的明信片和禮物…
民間有人/Birgit 之 『有男生寫情書給我…』『pala88 版
可委會主委/泡泡 之 『收到總筒大人親手製的明信片

喬委會主委/Love3m 之 『部落格世界中的友誼
研烤會煮委/Ruth 之 『美麗的問候
文見繪主委/小藍 之 『無限感動
執行副總筒/Helenna 之 『明信片。卡片。書卡。 』『pala88 版
輕撫會主委/容容 之 『感謝您的禮物

農為會主委/阿橘 之 『人生中的第一次
撈委會主委/Belfry 之 『這才叫尊重呀
餵生鼠長/Paul 之 『南台來的祝福
蕭保會主委/Shaw 之 『[溫馨]來自遠方的一封信
撕法院長/James 之 『來自無限台南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