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上午回媽媽家去摺元寶,而大弟的女兒,也就是我那84年出生屬豬的姪女,這天也將從小學畢業,典禮將在下午4點半開始.本來以為頒獎典禮好歹也跟我兒子的學校一樣,長達3小時,走進母校劍潭國小禮堂一看:,我錯了,他們才5個班級.當年我念的時候一個年級也不過就4個班級.(兒子的學校有15個班)所以,典禮很快就結束了.拍完豬姪女後,我趕緊搭車回家,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汗流浹背啊,即使太陽快下山也一樣酷熱難擋.

 



 
  洗完澡全身舒暢,背好相機和腳架後,決定先在家附近找個簡便又不會太單薄的店吃晚餐,然後再去大安公園拍台北101.走到巷口張望一下,嗯,就它啦--冷麵笑匠義大利麵店.



這家店老闆頭腦很好,門口海報貼著"青醬鮮蝦義大利麵120元",看來不會太貴,可是進去後,就會忍不住想點一碗湯作搭配,因為湯也不貴,蔬菜湯(如上)30元一碗.不過,與其說是碗,不如說是盤子.^^





這就是青醬鮮蝦麵,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多,配上沙蝦6尾.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可以事先跟老闆說麵要多一點,不會額外加錢,但是我太久沒來吃,完全忘記這事,等麵上來時才想到.失算~XD

其實,在店裡不點湯也無所謂,因為老闆另外提供免費冬瓜茶和紅茶隨意喝,對我而言,稍甜了點,不過,愛甜食的螞蟻族應該會喜歡吧?你說店在哪裡?就小喬小鋪子隔壁7-11的旁邊啊~^^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