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跟我一樣很愛跑來跑去的海豚飛,又要飛到別的地方去了;這回,她要飛去山西,參加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義診活動.

 她在部落格上這麼寫著:

 不同於以往的旅行,總是在最後關頭才備好行李,
 這次我提早備好了,因為,行李的內容完全不一樣:
 我帶了 一雙透徹的眼睛 看清真相
 我帶了 一對靈敏的耳朵 聽見事實
 我帶了 一顆易感受的心 體會所有
 我帶了 一套記錄的紙筆 記下一切

 45名接受治療手術的大小朋友從3個月到32歲的皆有,
 5月28到6月3日,7天的時間,
 9人醫療小組將要在山西展開所有的治療活動。

 我們什麼都備齊了 唯獨還少一樣 就是你的加油

若你可以
   (按進去看語法囉!)

 把這張貼紙帶回去
 貼在你的部落格上
 或是願意寫一篇為山西義診團隊打氣的文
 或是寫幾句話幫海豚加油
通通都可以

 我們全都聽得見!

 如果,你也想幫她加油,幫山西義診團打氣,來貼貼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