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個獎我沒中,類似的東西我早幾年前就買過啦,專門掃瞄名片的~


↑真是不好意思,這個才是我中的獎,(掩嘴偷笑~)

這個獎我很喜歡喔,前陣子差點要買,
後來被老公用衛生丸看了一眼:(家裡太多沒看完的書)
所以,就自動放回去啦,沒想到:哈!從"天"上掉"下"來一本,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這就告訴我們:天下雜誌辦的活動要努力參加,
好運才會掉到我們頭上啊!

別偷懶了,快去把"cool地球連環36計"闖關遊戲完成吧!
這個月底前,每過6關你就有1次中獎機會喔^_~
大家一起為地球也為自己加油吧!!

(我又中獎了,會不會被人家蓋布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