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2A1394_副本

從六月底到八月下旬,在連續兩次兩個颱風警報同時出現的心驚膽顫中,2015/08/24(周一)這天,我們終於啟程前往日本的河口湖:清晨六點多從台北家中出發,六點半抵達松機,搭乘八點五十的JAL,在日本時間下午一點左右抵達羽田機場;因為旅程長達四十五天、橫跨日美兩國,故行李眾多,因此早決定捨棄須頻頻換車的火車而改搭直達巴士,兩點半出發的巴士,在東京都內曲折蜿蜒載客,到達河口湖車站已經當地時間五點多了,簡單梳洗一下,隨即下樓迎接晚餐。


L12A1471

我得說,進到房間後,第一個近距離接觸到的是洗手間,在窄小僅可迴身的洗手間裡,坐在TOTO馬桶上,第一個映入我眼簾的,是右手邊滿佈灰塵的馬桶控制面板,我的驚訝可想而知:這是一間一晚索價數萬元台幣的高級旅館,在肉眼可見的地方讓我發現這種要命的錯誤,實在無法接受。第一時間我沒有拍下它,而是盡快用衛生紙將它抹乾淨,以減少我的不悅;第二天一早,在房間陽臺的露天風呂旁,讓我傻眼的是:盆栽裡有整叢枯黃的松樹枝葉,這下我幾乎可以斷定,這房間的清潔人員實在是太粗枝大葉了,除此之外,『湖山亭產屋」真的是個不錯的住宿地點。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