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昨天提到3/7到竹美山閣泡湯,就不能不來提提我的iPod。

因為要去泡湯,所以我把我的iPod+專屬音箱帶上,放在我的SPORTSSAQ裡,準備一邊在湯屋裡泡湯,一邊聽我喜歡的音樂,結果~

出師未捷身先死啊~

不是我,是我的iPod音箱。



陷阱就是我身後這個斜坡~

在黑柏油和白水泥路交界處有塊長條狀的水溝蓋柵欄,雖說天雨路滑坡陡,可是我的鞋子抓地力強,完全沒有滑倒之虞,所以,我也走得很放心;
亞知,正是這個放心讓我變生肘腋,完全猝不及防,就在一腳踩上水溝蓋條的時候~呼呼~當場摔個四腳朝天!!



媽呀~屁股差點沒開花,可是爬起來後,我卻笑嘻嘻,因為實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可笑啊--這樣也能摔跤?

過年期間金瓜石海邊失足後,摔跤史再添一筆。


當場摔一下當然不輕,還好雖然年過40,卻沒有骨質疏鬆症,否則一身老骨頭就散了。
教老公幫我揉揉龍骨後,心想反正就要泡湯了,就算有啥撞傷瘀血,泡泡湯總該舒緩些了吧?

進了湯屋後,發現房間裡也在放音樂,而且它的房間很小,實在沒有多餘的地方放音響,所以,我的iPod就沒拿出來。



 等到泡完湯上了車,慢條斯理的把我的iPod音箱拿出來,才赫然發現:啥?插頭斷了一支腳!!

怎會有這種事啊?然後瞧瞧音箱喇叭:OMG~凹了一個洞!!



這是怎樣啦?為什麼?為什麼?想來想去,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

當我摔跤倒在水溝蓋條上的瞬間,撞擊力把插頭弄斷,並且插頭是因為撞在音箱上才折斷的,而同時,音箱就"貓"下去了。



555,人家買了2年都沒事,為什麼摔個跤也會摔出這麼多問題啦?

還好我的iPod放在包裡時有穿它自己的"襪套",因此逃過一劫,沒有啥損傷。否則,肯定要捶心肝了啦!


這就是我的iPod音箱滑鐵盧誌~哀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