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7.jpg

大安公園最近鬧得沸沸揚揚、不可開交的新聞就是:五色鳥啦!

 

 

IMG_9958.jpg

眾多大砲對著我家,就為了一睹我的芳澤!

飛回家門前,我可得仔細瞧瞧,別被狗仔跟拍了...


 

IMG_9961.jpg
為了保護未成年子女,所以,畫面經過特殊處理~

(最好是啦!明明就是焦沒對準...

 

 


IMG_9866.jpg

看!我的寶貝漂亮吧?它餓壞了,嗷嗷待哺呢!

 


IMG_9778.JPG

可惜我家門口的這些大砲鏡頭都不能吃,害我只好一趟趟去找食物來填飽孩子的無底洞...

 


IMG_9773.JPG

如果,明天你們也想來我家參觀的話,記得要安靜一點喔!

就像這些叔叔北北阿姨一樣,他們都很安靜,只有在我返家時才會引起一陣騷動,還有不斷的快門聲。

對了!千萬不要用閃光燈拍我們喔,天然ㄟ光尚好!!

 


IMG_9925.jpg

如果我不在家,歡迎參觀我家附近的阿勃勒,也是很美的喔!

 


IMG_9921.jpg

但是,俗話說得好:癩痢頭兒子是自己的帥!

阿勃勒再美,怎會有我家寶貝漂亮呢!?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