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3.JPG
下午去北車附近的展碁更換WACOM藍芽畫板的側面筆套未果,展碁曰此為產品瑕疵,得等WACOM日本總公司解決後才能幫我更新;難得天氣那麼好,本山人決定從北車一路散步到中正紀念堂,沿路走沿路拍。

 

 

IMG_2114.JPG

台大醫院新院區看起來金黃耀眼~

 

 

IMG_2146.JPG

張榮發基金會大樓在陽光下也散發出漂亮的奶油黃金色,讓我想起二十一年前的維也納市政廳:我第一次和它相逢時,它也是這麼美的黃色,像高貴的皇家徽章。

 

 

IMG_2129.JPG

東門前的燈號活像WHAT’S UP SMAP!首頁海盜船的旗桿,後面那棟新光三越大樓則讓我想起月底即將在台正式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不愧是拓飯一枚啊!



IMG_2125.JPG

逆光時的海盜旗桿(大誤)

 

 

IMG_2124.JPG

應該是花博開展前設立的黑圍欄,如今卻躺著接客倒地不起,工程品質真是糟糕~

 

 

 

IMG_2135.JPG

這些"巨木"當年我第一次看到時,正好是高中聯考前一天,國三老師帶我們全班去勘查考場,就從這前面路過,那時,這些新栽的樹不過和藍瓦牆一樣高,一晃眼三十年過去,它們都已經是原來三、四倍的高度,我的身高還是原地踏步,沒長進太多(無誤)


 

IMG_2148.JPG

這些小獸讓我想起百老匯版"鐘樓怪人"裡聖母院頂上的那些怪獸,但前者看來討喜一點~

 


IMG_2155.JPG

國家音樂廳前那排掛旗,每每會引起我的注意,因為它們的顏色總和天空形成強烈對比~

 

 

IMG_2168.JPG

當我還在報社上班的後幾年,這棟大樓我常去,Cht各分公司總也可看到我身影,各報社的業務單位應該沒人像我這麼熟悉此地,科科科~這也算"政績"之一?ま~ま~一轉眼,許多事情都已改變,不變的是:在藍天下,依舊要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