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2.jpg

看到海豚飛這篇光陰地圖系列稿,讓我找出這張小時候的照片,好可愛啊~

 

很久以前聽老媽說,在孔廟旁大龍街上開西藥房和照相館的大叔公(外公的大弟)生了六個兒子,沒有女兒,我一出生,他很開心,因為我是家族第三代的第一個小娃+小女娃,也因此,這張照片讓我理所當然的以為是叔公幫我拍的,以為"福德照相館"就是叔公開的,結果,剛才搜尋了一下,發現:"福德照相"張才成立的。囧~誤會那麼多年,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沒關係,可愛就是可愛,誰拍的都一樣!(無誤)

[天外音:這樣轉會不會太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