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7.jpg

 

早上被我的保險經紀人帶去科技大樓站附近做簡易體檢,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任務",接著,被帶去旁邊巷子裡享用早餐。我點的康寶藍鮮奶油真不是普通的多,幸虧是做完體檢才喝,否則應該過不了關,。有趣的是,店裡兩位小姐前後分別來跟我說:"對不起,康寶藍是濃縮咖啡喔!"她們大概深怕不知情的客人點錯就"爆炸"了,所以,異常謹慎。是說我哪有在怕的啦!又不是沒喝過。

 

 

IMG_1695.jpg

IMG_1694.jpg

兩款不同的麵包,看來很有彈性,吃起來也很有味,我的有起士,這樣也算素食嗎?


IMG_1696.jpg

最好玩的是:看來非常歐式的壁畫旁,掛著一幅唐卡這種中西混搭風(?)還挺逗的(誤)。下次有機會,不妨去吃吃看,九點多的時段完全沒人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