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2010-1.jpg

今天又去哈佛牙科弄牙齒。

每次騎自行車到達仁愛路、延吉街這個交叉口時,我都會不由自主的看一下101大樓,隨著天候和光線的不同,它總有著不同的樣貌。今天它看起來好霧,因為天氣很陰。處在煙暈中灰濛濛的101總會讓我想起某人說過的:"真想把101炸掉,聳立在台北市,真是有夠醜的!"

不過,我想著的還有其他呢!小學一、二年級時,曾看過一本彩色故事書,畫的是圓山天文台附近突然出現了一隻身長達數十層樓高的巨大怪獸,兩腳站立的巨大怪獸即將摧毀天文台,科學家們發出緊急求救訊號。。。。看那本書時,我正好在外婆家,同樣都在劍潭通河街上,外婆家比我媽媽家更靠近圓山天文台,故事書裡的那種危機感好真實,好像大怪獸隨時在摧毀天文台的下一刻就會出現在外婆家門外,把大家的房子輕易踩扁。。。。

所以,每次騎到這個角度看到101,就會讓我聯想起繪本裡那隻兩腳站立的大怪獸,隨時會把房子壓垮的大怪獸。。。好~可~怕~ 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