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1-1.jpg

今天本山人忙著修圖改圖,沒力弄晚餐,兒子想自己在家煮麵吃,吃完可以趕快複習課本,我和老公便在七點半左右走到離家五十公尺遠的"漁陶屋"用餐。

這家店已經在麥當勞對面開了好一陣子,今晚是我們的首度光顧。食量已經遠比十年前遜色的我們,只點了海鮮火鍋和鮭魚拌飯,等了許久餐點才上來,火鍋附的白飯居然比鮭魚拌飯還大碗,看了真傻眼,還好有老公這個飯桶可以幫忙解決。

不知怎地,火鍋居然有打折,原價220,現在只要187,好像有賺到的感覺?(誤)可是,店裡冷氣開太強,除了火鍋外,我想其他菜色上桌後應該會瞬間急凍吧?(再誤)

內場出菜的速度有點慢,即使已經過了晚上八點半,還有客人陸續進來,平均每組客人等餐的時間幾乎都在10分鐘以上,而且後面桌似乎有客人在火鍋裡發現不明物體(?),害我擔心我的火鍋會不會也慘遭不測有同樣遭遇,幸好平安無事終了。客人大多數是情侶或夫妻檔、家庭檔,當然也有獨自一人來用餐的年輕人或老人家,店內氣氛不宜大聲喧嘩,裝潢風格走溫馨路線,感覺還算舒服。

吃飽後,我們又加點親子丼,準備帶回去給兒子當飯後甜點宵夜,結完帳不到五佰元,似乎很划算;等天氣熱點,再來品嚐它們家的生魚片,屆時再決定這家是否可以列入永久使用強烈推荐名單。

 雙人晚餐不太浪漫,因為太冷、因為等很久、因為有小貝比哭鬧,不過,以價錢和舒適度而言,倒也沒啥好太挑剔的,美味度似乎可以再增強些,而且,今晚才聽說旁邊的"倢莉無國界料理"也"打烊"了,我們還是多支持一下"鄰居"吧,不然,當我懶得燒菜時,就又得走好遠出去吃飯。(我果然還是懶人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