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21.jpg

 家裡的PANASONIC TH-50PX300入手已經快六年,從來沒讓它和HDMI送作堆發生關係,昨天,趁著"敘舊布袋戲團"和"圓環工作室尾牙"兩個活動中間空檔的一小時,騎著我的Bike悠哉悠哉往新光華商場逛去。走到五樓,問了四家店,才找到我要的東西。因為去年11月下旬兒子生日前入荷的CANON 120IS使用的是mini port的HDMI接頭,沒有它,我無法用電漿電視看CANON 120IS錄的影片啊!


 結果,昨天半夜闔家觀賞下午的錄影時卻發現"有影無聲",檢查了電視和相機設定都沒找出問題出在哪裡,因為太晚了,索性丟著不管,等今天找出電視的日文說明書再說。結果,今天下午認真看了一下,啊哈~成功了!紅圈處正是HDMI線和可愛迷你的CANON 120IS,電視上播出的正是SARANA的女兒渴慕地看著布袋戲偶師傅表演美麗婀娜小旦身段的影片呢!

 

 IMG_8226.jpg

這位小旦美女據說身價1,000元美金,刻得真是美麗優雅,眼睛、嘴巴都能獨立運作,別說宅男愛上她,連我都被她迷住,端詳她許久;是說自從苦海女神龍"女暴君"之後,我已經很久不曾被布袋戲女俳優角給迷惑住。 

 

IMG_2572.jpg

美吧?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